问君兮

堆积杂粮的号,乱七八糟的什么都有,都是一瞬间的脑洞,所以应该都没有后续
会堆放一些比较喜欢的草稿

【诡秘之主观影体】交汇(序)

预警和提要:两方人马,是神弃之地副本的序列三克时间段和性转平行世界的十年沉睡初步苏醒的诡秘克时间段,无cp

  性转世界线的克的马甲已经掉光了,毕竟十年下来再加上梦境大家也不是没脑子的,接受度良好。于是序列三克要受苦了ww(草)

  人员大概是塔罗会全员+座下天使+贝贝+莎伦和马里奇

  我本来是认为哪怕是性转名字也是不变的,但是这里为了区分还是做了改动,发音尽量不变

  观影片段顺序是乱的,而且观看的是原著,所以大概率会给序列三克他们剧透(而且上来我就想给他们放大招嘿嘿)

  这篇是想写一些我喜欢的片段爽一爽,所以算是摸鱼,非常不固定,无大纲无逻辑,就图个快乐

        没问题那就开始吧!



  【开始连接主世界……】

     【开始加载各个分世界信息……】【请选择分世界】

  【选择完毕,开始加载】

  【加载完毕】

  【请选择主世界时间线】

  【选择完毕,开始加载】【加载完成】

  【开始链接两方世界】

  【尊敬的■■,请选择您的形象】

  【选择完毕:带有焚烧痕迹的牛皮书】

  【请选择活动效果】【选择完毕】

  【请确定您是否是与■■■■■达成的协议?】【确认完毕】

  【一切就绪,尊敬的■■,活动,开始了。】

  ……

  当克莱恩再次睁开眼的时候,就发现自己处于一个陌生的地方,而不是神弃之地。

  他几乎是第一时间打算起身打量环境并脱离,结果发现自己被固定在位置上,除了眼睛没一处可以动弹。于是他利用这仅有的能力去打量周围,发现自己处于一个空白的空间里,接近地面的地方弥漫着像是干冰雾似的白雾,自己坐在一个坐着还算舒适的石椅上,面前是长条的石桌,正对着自己的地方刻着两行字:

  “克莱恩·莫雷蒂 序列三”

  还没从这个信息带来的震惊回过神来,余光就瞥见旁边的椅子上似乎都坐满了人——

  还都是他认识的!

  其余人也陆陆续续的醒过来,做了和克莱恩差不多的举动之后也停下来,开始互相打量——很有限的打量。

  克莱恩皱起眉头,因为在座的都是和他有关的人,以至于不得不往这是针对他的一次活动。一阵翻书声打断了他的思考,寻声望去便看见一本有着焚烧痕迹的牛皮书自行翻着书页,很快停在了相对完整的书页,漂亮的花体字开始逐渐显现在书页上:

  “两方嘉宾均已到齐,除了■■■·■■■均已苏醒。”

  “已禁止使用除安抚性以外的任何非凡能力,已申请到修复能力。”

  “经判定可以解除干扰,现可以让双方见面了。”

  字迹刚停,就看到石桌另一面的白雾散去,渐渐显露出人影——

  克莱恩瞪大了眼睛,心脏狂跳起来,不是因为恐慌之类的,是纯粹的震惊,其他人也是如此。

  因为对面的人怎么看都是生错性别的自己!!

  对面的人显然也陷入震惊,但是却更快的摆脱了这种情绪,看向了正中央的书本。书本翻了一页,继续书写道:

  “双方已见面,各方最基本信息已展现于各自位置前的石桌上,可以自行读取,以便加快进程。”

  “解除各类禁锢,但不可离开座位。”

  “现可以提出问题,每次只取一个回答。”

  “请问。”几乎所有人都有无数个问题想问,但是一位绿眸黑发的美丽女性平稳却迅速抢在了所有人面前,“克莱蒽为什么没有苏醒。”

  所有人的目光都看向了坐在这位女性和她身旁的另一位女性,相应的信息也显现在他们的脑海中:

  “伦娜德·米切尔 序列二”

  “克莱蒽·莫雷蒂 ■■■■”

  名为克莱蒽的黑发女性双眸禁闭,似乎陷入了沉眠。

  “首先声明,这里不会称任何人为‘祂’。”

  “然后,米切尔小姐,莫雷蒂小姐因为与■■■■■■的斗争过于劳累,在这里她不会侵受任何打扰,我希望她能够好好休息,这也是她的意愿。”

  “……”伦娜德看了眼克莱蒽,确认她的精神似乎确实处于放松状态,于是点点头,“谢谢。”

  “你好。”克莱恩无缝接入对话,他其实还在混乱,但是他也抓紧时间迅速抓住主动位置,“可以解释一下现在的情况吗?”

  “可以。首先,这里是我开辟出的一个临时的处于时空裂缝的空间,从而达成类似于暂停时间的目的,所以双方不用担心外界问题。”

  “其次,两方之间的关系可以看作平行世界,并且两方世界除了部分性别的不同,其余是完全一致的,现在只是各自处于的时间段不一样。”

  “然后,关于我的目的——只是为了完成自身的满足,但并不会做出任何损害你们的事情。当然,信与不信是你们的选择,我只能尽可能展现我的善意。”

  “最后,你们需要做的只是观看,交流,仅此而已。内容的真实度也由你们自己认证,我不予评价。”

  “谢谢。”上辈子身为键盘强者的克莱恩迅速适应了现状,但是视线还是不太敢往对面看——接受是一回事,亲眼看又是一回事啊!虽然无面人可以随意转换面貌但是他也从来没有用自己的样子变成女性过啊!其他人也是!短时间根本不敢打量啊!

  于是一时之间竟没有人再问问题了。

  相对于男士们的尴尬,两方的女士们倒是兴致勃勃地到处看,又是满意又是好奇的打量着对面身为男性的自己,觉得曾经畅想过的某些想法得到了实现。

  就是休觉得对面身为男性的自己居然也是没多少高而感到命运的牵连。

  似乎认为短时间内也许无人提问,书本翻页书写道:

  “那么观影现在开始。”


tbc


黑框框里的我觉得还蛮好猜的……

评论(2)

热度(175)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